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防军初中:努力练习 终有收获

2019-05-14 14:56:36 来源:东阳新闻网 厉静静

  “快点,要比赛了,看看校服穿整齐没?”

  “哎呀!我的拉链卡住了,拉不上去,怎么办?”

  “没事的,不着急,我来帮你。”

  “好了,排好队伍,打好精神,我们要入场比赛了。”

  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让防军初中的全校师生如此紧张。原来,今天要进行全市的八段锦比赛。

  八段锦,简单易学,动作舒展优美、编排精致,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限制,有强身健体的效果。因此,很多学校都在开展学习气功八段锦,东阳市还举办了此次的气功八段锦比赛。

  学生们迅速整理好队伍,学校教师也在学生队伍后面整齐排列,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广播提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市的八段锦比赛。

  配乐响起,学生们配合着旋律舒展身体,动作缓慢有力又整齐划一。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专心致志、动作规范、精神饱满,最终取得了亮眼的表现。  

  “学习八段锦,不仅强身健体,还可以让学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该校校长陈顺海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