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 促进优质资源均衡

2019-05-16 10:41:50 来源: 何畅

  5月15日下午,在东阳市吴宁第四小学的录播教室里,该校和马宅中心小学的队员们通过“互联网+”义务教育”网络同步课堂共上了一堂班队课。

  吴宁四校二(6)班队员带来的是队课《党是太阳 我是花》,虽然队员们身处异地,但通过网络同步课堂的形式,使得两校学生有效地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同步课堂”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实现了城乡资源共享,搭建了学校间网络同步课堂的平台,有效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是该校在“互联网+义务教育”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为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新模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吴宁四校还将继续开展网络同步课堂,加强学校间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结对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