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甘井小学: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2019-05-22 14:18:03 来源: 黄玲

  随着东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次次推进,全市掀起了“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高潮。甘井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投入“创文”行列,每周三、五两次进行社区共建,为“创文”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5月22日中午12点,甘井小学黄晓英老师就带着自己组内的5名组员,出发陈庄小区,进行共建活动。出发前,大家合力安排,分工配合,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有的负责擦拭……

  “你看,这个花坛里又很多烟头,蔡老师,你用钳子夹一下吧。”“这边的路面小石子太多,会有安全隐患,我们把小石子扫到路边。”……黄晓英老师一边自己动手,一边和参与共建的老师交谈着。虽然中午的太阳很大,可参加共建的老师们丝毫不在意,“看着清扫后的路面干净了许多,我们也就满意了。”吴江老师说。

  文明需要传播,文明需要带动。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东阳创文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