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排球小将,展现青春气息

2019-05-27 08:56:51 来源: 张莎莎

  “补位,抓紧补位!”“不要气馁,加油!”……自5月21日起,湖溪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为期3天的六年级排球对抗赛。本次比赛一共四支队伍,采取循环赛的赛制。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最精彩的莫过于六(2)班与六(4)班的那一场比赛,极具看点、刺激。比赛一开始,六(4)班扣杀先得一分,六(2)班紧追其后拦球扣杀将比分拉平。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交替领先,毫不相让。场上的队员们打得火热,场边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都誓要从气势上压倒对方。加油声一浪盖过一浪,响彻整个校园。原先25分制的比赛,因双方比分咬得太紧,最终六(4)班以27:25获胜告终。

  比赛结束后,六(4)班的同学们纷纷冲入排球场地,拥抱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们”。“赢了!我们班赢了!真是太不容易了!”“哇!你们真是太厉害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因为你们的不气馁和默契配合,才让我们班追上比分,赢得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5月23日上午9点30分,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六(4)班以3场3胜的结果登顶冠军,六(2)班以2胜1败屈居亚军。

  “一场比赛,总有输赢,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的所得。鼓励和包容、团结和智慧、勇敢和拼搏,就是学生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获的最大财富。”该活动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