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人人上党课 同守特教初心

2019-06-11 10:06:57 来源: 邵丽婷

  “把微笑与温暖,体谅与宽容,尊重与平等带给孩子们。”“要用爱心与责任关爱每一位孩子。”6月10日中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员活动。

  《做孩子喜欢的魅力教师》《特教事业不平凡 生命为舟爱做帆》,党员吴森萍、张晓盛先后上了一节微党课,党员教师们一起跟随思路,共忆初心,坚守特教岗位。何为特教人的初心?该校党支部书记胡冠莉在微党课上表示,“初心,是理想融入事业的获得感,是守望特殊儿童的责任感,是选择特殊教育的使命感。”“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温柔地对待每位孩子,也愿在我们的努力下,孩子们也被世界温柔以待。”上党课时,吴森萍表态着。

  据介绍,党员教师轮流上党课,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是该校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中的重要内容,结合特殊教育工作的实际,讲好身边的育人故事,充分展现建校三十多年来,特殊教育的发展历程。接下来,该党支部还将组织其他党员教师继续上党课,鼓励党员教师结合宝贵的经验,踏实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特殊学生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意在立足实际,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尽一份力。

  “上周党日活动时,胡书记带头为我们讲述了作为特教人的初心。这次张老师、吴老师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爱与责任,让我们更加明确自己今后坚守的方向。”该校党员教师金璐茜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