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办公室开出文明之花

2019-06-11 10:42:44 来源: 张学丽

  6月11日,吴宁四校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办公室”3个。

  据悉,该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大背景下已经连续多次开展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办公室作为老师们在校日常办公的重要场所,也是工作的主阵地之一。评比主要由学校班子成员及各年级组长量化打分。

  此次评比从办公室老师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办公室的卫生及文化布置等方面着手,办公室布置是否朴实大方,文件、物品等放置是否有序;办公室内外是否清洁卫生,无烟蒂、果壳、纸张等有无乱扔现象;桌面、地面、墙面及门窗有无灰尘、污迹;教师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为了迎接检查,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爬上爬下擦灯管拭玻璃,挪东挪西拖墙角擦夹缝,桌椅柜子摆放整齐化一,教科书放置统一规划。此外,教师们还在墙上悬挂寄语、书法作品,时刻提醒大家要严以律己、注意教师形象。

  此次文明办公室评比活动,营造了“向上向善”的工作氛围,促进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形成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对该校创建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