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中心幼儿园:亲子T恤DIY 玩转色彩绘幸福

2019-06-13 09:37:35 来源: 程佳媛

  “妈妈,我们在T恤上画一道彩虹吧,五颜六色的最好看了。”“奶奶,你画好佩琪,我来涂颜色吧!”6月12日上午,虎鹿中心幼儿园热闹非凡,原来中小班年级组正在进行“爱在夏天 走进童画”的创意T恤DIY活动。

  据了解,每学年临近学期结束,亲子活动便是该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以纯白T恤作为媒介,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为家庭提供了更广的亲子沟通交流平台,让忙碌的家长们可以放慢脚步,和孩子一起体验欢乐。

  随着音乐响起,创意手绘T恤活动正式开始。孩子和家长分工合作,挥动着画笔。“奶奶,我想在衣服上画上地球、水星、火星……”“妈妈,蜘蛛侠吐出的蜘蛛网应该怎么画呢?”家长和孩子一起释放脑海中的创意,将自己的创意一笔一划地展示在T恤上:有的运用了各种图形,有的采用手掌拓印,有的改造成卡通形象,也有的结合了刺绣、裁剪等技能……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很快,一件件成品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成。

  完成T恤设计的孩子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换上衣服,准备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虽然没有华丽的T台,但是穿着自己第一次同家长亲手制作完成的T恤,迈出自信的步伐,这样别具一格的走秀表演同样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能够发挥孩子们的创意,又能给我们彼此之间留下美好的回忆,白T设计我也是第一次,但是看到孩子喜欢共同的作品,瞬间成就感满满了。”“这是第一次和孩子共同完成的一件作品,意义非凡,希望自己可以更多时间陪伴她成长。”活动在充满爱意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过程既开心又收获了感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