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良小学:检测音乐教学情况 制定下期教学规划

2019-06-13 14:27:00 来源: 徐婷婷

  “大树妈妈,个儿高……”“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6月13日早自修时间,六石街道吴良小学的教学楼走廊上传来了阵阵悦耳的歌声,原来该校正在组织检查本学期音乐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水平。

  据悉,为加强对学校教学的过程性管理,及时了解小学音乐教师的教学情况,该校中层特对学生进行随机抽唱检测。在这次抽测之前,音乐老师先在各班进行了自测,一至二年级进行人人唱歌抽测,三至六年级进行人人乐理知识笔试、唱歌、器乐测试。而本次随机抽唱环节,采用各班随机抽5名学生,每人3分钟,进行歌曲演唱。抽到的学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朝气,大胆、响亮、自信、欢乐地歌唱,生动地表达了他们对音乐的喜爱,在歌唱中获得的快乐。尤其是二(1)班的5位同学,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称赞。

  “从这次抽测中,我们看到老师们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常规教学,高效的教学效果,同时也让老师们及早制定下学期的教学规划,之后还要对体育、美术等课进行随机抽测。”校长单冬冬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