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文明劝导,我们在行动

2019-06-14 09:07:32 来源: 张莎莎

  近日,湖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该校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志愿者劝导服务活动。湖溪文化路、湖江路、新兴路、镇政府周边……到处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

  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戴红袖标,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眼睛盯着路面、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发现路面垃圾,及时清理;发现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确保“零垃圾、零违章”。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等。”“您好,请把垃圾丢入垃圾桶。”志愿者们一声声礼貌的提醒、一个个善意的举动,感染着每一位行人。在志愿者们停留的区域,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变少了,路面变干净了。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共同维护交通秩序,改善环境卫生,为该镇创国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整洁的生活环境,文明的社会环境需要你我他一起助力!你眼中干净又美丽的湖溪,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该校志愿者吕一江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