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江北实验幼儿园唐表园区开展父亲节系列活动

2019-06-14 15:30:54 来源: 楼汉丽

  近日,江北实验幼儿园唐表园区围绕父亲节开展了的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以绘本《我爸爸》、《像爸爸一样》、《我的爸爸叫焦尼》为载体,讲解了父亲节的由来。孩子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为爸爸画制了一条条颜色丰富、图案多样的“领带”。回家后,孩子们念儿歌、唱歌、跳舞等爱的行动表达着了对爸爸、爷爷、外公的爱。 

  据悉,江北实验幼儿园会定期开展“学会感恩,让生活充满爱”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感恩父母只是其中的一方面,还有感恩老师、感恩自然、感恩社会等主题活动。该园保健医生曹玉萍说:“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他会快乐一生。”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了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爱爸爸、爱家庭的情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