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五校:我的评语我做主

2019-06-16 11:46:48 来源: 张黛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深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本学期,我在古诗词方面下苦功,每天背诵积累,相信这样的源头活水会让我们的生活清如许,明如许。”这是近日吴宁五校四4班学生楼佳琦上交的期末自我评语。

  据了解,吴宁五校开展自主课程以来,对上课方式、作业形式等进行大胆改革,评语也一改老师一言堂的方式,采用老师和学生评价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学生自主性、主动性、文学性较强的特点,完全做到“我的评语我做主”。“我的评语我做主”符合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是自主课程改革的又一落到实处的一个环节。

  楼佳琦的妈妈看到自己女儿的评语草稿后,啧啧称赞:“宝贝认识自我的能力还挺强的!想不到我女儿文笔这么优美,我自叹不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