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省特殊教育标准化学校评估组到东阳考察

2019-06-20 14:13:11 来源: 邵丽婷

  6月19日上午,省特殊教育标准化学校评估组一行4人走进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工作。

  现场会上,评估组一行听取特殊教育工作汇报,该校校长王荣仁从党建品牌、医教结合、主题活动、普特融合、教育宣传等亮点工作进行介绍,并对评估内容逐项进行自评汇报。随后,评估组从场地保障、设施设备保障、经费保障、师资保障等方面,分组分批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考察、询问了解,细致深入地落实评估工作。

  反复核查翻阅资料后,评估组成员现场逐项反馈评估内容。“一走进学校,校园美丽,处处温暖,整体布局合理。教师尽心从教,学生受到适合的教育。”评估组组长、湖州市教育局计财处副处长吴小健对评估情况进行总结。随后,评估组对特殊教育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充分利用现有的特殊教育现代化资源,请进专家,加强培训,更专业地为特殊学生服务。学校要加强卫星班建设,进一步推进普特融合,为特殊学生更好地融入社会而努力。

  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海尧对评估组到访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反馈情况进行表态,特殊教育标准化学校评估,对促进特殊教育学校建设,提升特殊教育办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各部门领导都十分关注、关心、关爱特殊教育。校园也美丽而温暖。对于此次评估组的建议,学校将认真落实,不断提升特殊教育质量,一如既往地呵护特殊学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