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五校:自主乡村游 暑期展才干

2019-06-24 16:08:23 来源: 张黛 吴飒飒

  近日,吴宁五校四年级学生在复习之余,正在悄悄规划自主暑假作业——乡村游。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践行“学会感恩,学会自主,做更好的自己“的理念,吴宁五校老师经常组织孩子参与社会实践。此次该校四年级老师结合课本中“走进田园”这一主题,鼓励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走向户外,走进农家,走进祖辈,感受独特的风光,感受别样的亲情。

  “前几天,我们孩子刚刚在老师带领下参与了‘相约蔡宅 浓情端午’系列活动,感受了蔡宅的高跷、腰鼓、分水龙等独特文化。这一次,孩子们利用周末时间制定了“溪口—蔡宅—葛宅”的计划书,内容详细周到,相信这个暑假一定很精彩!”四(4)班朱诗颖妈妈非常支持这项工作,这样的作业能锻炼孩子们的自主能力,在活动中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家长们举双手赞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