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清理沟渠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2019-06-25 09:29:05 来源: 邵丽婷

  6月21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党团员教师清理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身穿红马甲的老师们有的用火钳捡垃圾,有的戴着手套清理周边杂草,有的将垃圾投入垃圾桶中,几人一组趁着雨后,仔细清扫,没过多久,学校周边的沟渠就清理干净。据介绍,清理沟渠是该校助力文明建设的常规活动,而这也是本学期该校党支部组织的第七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服务一直是学校党建品牌,依托志愿汇APP平台,学校已多次组织志愿汇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义务为学龄前特殊儿童送教,全国献血日组织志愿者进行献血知识宣讲等活动,鼓励教师多参加志愿服务,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为尽己之力助力文明建设。

  “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我们也有责任维护。我们定期清理沟渠,也为学生做好榜样,身体力行地引导学生做一位文明有礼的东阳人。”该校党支部书记胡冠莉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