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雅言雅行 梦想启航——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2019-06-29 09:56:23 来源: 何畅

  又到毕业季,又是离别时。6月28日,东阳市吴宁四校在校报告厅举行了“雅言雅行 梦想起航”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毕业班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分为——回望、感恩、启航三个篇章,由蒋越老师和斯航峰老师主持。

  篇章一:回望

  典礼中,王晓文书记致辞,赞扬了孩子们不仅在学校汲取了知识,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而且塑造了优秀的品质,勉励孩子们在新的征途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王晓文书记回顾了毕业班学生六年来成长的点点滴滴,学生们回望自己成长的足迹感慨万分。

  篇章二:感恩

  毕业生代表何宇格发言,感谢母校多年栽培和老师的殷切教导。何宇格面对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学会感恩,秉承校训,奋发进取。毕业班教师代表楼卫阳讲话,肯定学生们六年来学习的踏实努力,也对其未来给予期望。

  在成长过程中,家长是孩子们一双隐形的翅膀。六(5)班家长代表回顾了陪伴孩子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也感谢学校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氛围。

  篇章三:启航

  活动最后,在悠扬的音乐中,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种梦想”活动,为自己六年的小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后学校将在队室里设立“梦想守望台”,永久珍藏着毕业生们最纯真的梦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吴宁四校的学子们将带着学校和老师的嘱托,扬起梦想的风帆,创造最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