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成技校:电商培训,助残圆梦

2019-07-26 14:29:02 来源: 程玲玲

  “我想开个网店,具体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呢?”“选购计算机时要特别注意哪几个方面呢?”……日前,在巍山成技校电脑教室内,学员们在认真提问,该校兼职教师胡国跃正仔细回答着。

  据悉,为增强残疾人“居家就业”和“网上创业”的能力,巍山成技校、残联特地联合举办了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的组成、手机端开店技巧、网店操作流程等,为残疾人提高创业能力提供帮助。活动吸引了该镇42名残疾人前往参加。

  “很感谢巍山成技校、残联,免费让我们参加这么好的培训!”“我们残疾人外面打工很不方便,能够在家开个网店赚点钱是最好了!”学员们纷纷表示,电商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为他们的创业开启了另一扇窗!

  “像这样以联合培训的方式进行教学,为学员带来方便,已是我校的常态!今后,将根据老百姓的需求,把握培训方向,用更灵活、更创新的方式办学,真正受益更多有需求的群众。!”巍山成技校负责人程奕平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