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三中教育集团:创建食品安全市 我们在行动

2019-08-26 10:13:24 来源: 吴珊萍

  民以食为天,校园食品安全更关系着千家万户孩子们的未来,适逢东阳市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市,8月21日,吴宁三中教育集团给新中标的丰味餐饮公司召开了食堂从业人员岗前培训会议。

  为了让新的劳务外包公司服务好全市最大的初中食堂,吴宁三中特聘请了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宁分局副局长于军翔作业务指导。于军翔从食堂管理的各项制度出发,依次指导了监管信息、人员培训、食品采购生产等11个方面的校园食品安全的业务知识,讲述时结合实际案例图片,深入浅出分析了合格校园食堂该有的规范,给新的食堂员工带来了一堂丰富却不失单调的食品安全课堂。

  据悉,吴宁三中自成立之日起就非常重视校园食品安全,不仅严把食品安全关,而且将食堂科学布局,让流程规范操作,同时在食堂管理中逐渐摸索出了“食品安全、文明就餐、节约消费、均衡营养”四大理念,由此获得了省示范型餐饮单位与A级食堂单位两块重量级金牌匾,这是该校食品安全获社会肯定的见证。

  如今丰味餐饮公司成为该校新的食堂劳务公司,面对该校食堂管理的高起点,如何在高起点的基础上再精益求精,支持东阳省级食品安全市的创建,该校提出:“利用好东阳创建食品安全市的契机,严格按照副局长于军翔提出的要求去适应、落实工作,是一个可行的出路。”因此,丰味公司负责人在随后的动员报告中紧接着给全体员工如何干好本职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进行岗位素质培训。食堂员工当场签订安全责任书,分校区食堂执行总监现场进行业务分工培训,将工作进行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  

  “新学期,新劳务公司,又是新的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起点,我校定以此为抓手,全力支持东阳开展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市的工作,为孩子们的未来助力。”该校总校长张大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