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小学:党建引领,紧抓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

2019-08-28 08:29:11 来源: 赵书婷

  “责任感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基础!”8月27日下午,城东街道李宅小学会议室里,校长厉倍倍充满激情地给所有教职工上着开学准备第一课,主题是“党性+师德师风教育”。

  此次活动由介绍欢迎新老师开始,厉倍倍相继介绍了五位新加入李宅小学大家庭的老师,作为学校的大家长,她根据五位新老师的实际情况,亲自挑选准备了几本书籍赠送她们。灿烂的笑容,沉甸甸的心意,是给老师们无限的关怀。

  随后,厉倍倍郑重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师德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并传达了此次暑期校长会议的精神。其中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学习《中小学岗位安全指南》,树立起人人管安全的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在食品安全方面,学校会及时出台相关陪餐制,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健康温暖的就餐环境。另外,她指出,上好“音体美劳”,抓好书写,开展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做好反邪教工作,完善县管校聘方案等,都是学校需要重视的工作。

  会后,厉倍倍作了总结,她要求全体教师紧紧抓牢“责任感”一词,尽其所能发挥好各自在学校、家庭、社会中的角色作用,还要积极向社会正能量人物学习,譬如不幸去世后将器官捐献,让大爱延续的王敏老师。

  据悉,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是该校做好开学准备活动的一个缩影,改造升级校门、警务室和厕所的工程已接近尾声,学校焕然一新。会后,温馨家访、整理布置新学期教室开始井然有序的进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