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江北小将省积分排名赛获佳绩

2019-08-28 16:21:38 来源: 斯国东

  8月25日,由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排名赛(第三站)在东阳横店镇梦外滩景区内圆满收拍。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东阳江北开元乒乓球俱乐部的赵雅茹获得了10年组的女子单打第五名;俞衍祖获得了11年组男子单打第六名。这一成绩的取得也很不容易。

  据悉,此次比赛有十个年龄段的男女队员1700多名参赛者,创下了近年来少儿积分赛参赛人数之最。

  开元俱乐部马教练说,此次比赛天气炎热,室内温度达29度左右,再加之场地内这么多参赛队员,气温骤然升高,但我们的小队员都十分努力,都坚持不懈地完成每一场对决。特别是首次参赛的小队员,体验到了比赛的现场氛围,锻炼了孩子们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品质。比赛成绩与上次比,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赵雅茹和俞衍祖是首次在该项赛事中斩获前八名。

  另悉,在8月上旬的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中,东阳江北开元俱乐部的4名小队员代表金华市参加此项赛事,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赵雅茹荣获10年组女子团体第四名,潘蕊辰荣获11年后组女子团体第六名,俞衍祖获得11年后组男子团体第八名。值得一提的是,俞衍祖还在单打比赛中斩获省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第六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