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叩问初心,整装前行

2019-08-28 16:26:53 来源:

  开学在即,似火骄阳挡不住罗屏小学老师们的“开学第一课”。28日上午,在进行了两日的开学工作后,老师们顶着烈日继续参与新学期的培训、整理和备课。

  在首先召开的党员教师的“开学第一课”上,校长何旭英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教师”提出了要求,要做与时俱进、热爱学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师楷模。她还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在三尺讲台上挑起民族复兴的重担,做好全校教师的榜样,给全体党员教师莫大的鼓舞。

  整堂课内容丰富,层层递进,深入浅出,让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听得津津有味,深受教益。课后党员教师们个个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学年里,一定将以新的精神面貌出发,积蓄力量努力奔跑,用心用力奏响砥砺奋进的教育工作最强音,用行动争当一名党员好教师。

  随后,在党员教师的引领下,罗屏小学全体教师前往“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参观,叩问初心,体味“廉”与“洁”。

一画一专题,发人深省。一字一事例,引人深思。在展厅中,大家认真欣赏每一幅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全体教师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党风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党员教师马小燕参观后深有感触:“我觉得我们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品德修养、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