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中心幼儿园:学期计划互交流,园务工作稳推进

2019-09-04 14:43:59 来源: 陆颖、成泽绮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计划,就等于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方法,就有了工作的标准的流程。”9月2日,画水中心幼儿园园长朱敏霞携四个园区各个分管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学期工作计划”交流活动。

  一开始,朱敏霞园长对幼儿园开学两天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反馈,并给予相应的对策和新要求。她表示:分管负责人必须落实好各项工作,保证幼儿园能够正常有序地进行教学活动;切实做好家园联系,特别是新生家长工作,以缓解“大小朋友们”的入园焦虑,同时让幼儿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做到让家长放心。

  紧接着,该园各个园区负责人轮流进行了“学期工作计划”交流活动。总园后勤负责人王晓华结合自己的工作谈道:“后勤工作其实归根结底‘五勤四严’,勤走动、勤服务、勤沟通、勤思考、勤学习;严验收、严安保、严消毒、严保健。”陆宅园区负责人许晗榆说:“我们要加强陆宅园区的宣传力度,多途径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园的风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老师们更团结,更有归属感。”每位负责人侃侃而谈,纷纷发表自己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措施。

  随后,朱敏霞园长做了总结:“善于反思是非常好的习惯,只有反思了才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同时,我们也要力求做细做精、做到规范,只有规范才能引领我们共同成长。相信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画水中心幼儿园会发展得更好、更强大。”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增强了各个园区间的凝聚力和交流力,同时也推进了园务工作的执行力,保证新学期的工作在稳扎稳打中进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