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千祥镇初级中学:欢度教师节,我运动我快乐

2019-09-09 20:37:05 来源: 张一琴

  “快快快,轮到我们年级组了。”“加油啊,控制好节奏。”9月9日下午,在呐喊助威中,千祥镇初级中学的“欢度教师节”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该校公会组织开展,以跳绳的方式进行比赛,让教师在欢乐运动的同时提高他们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现场,有的老师甩开膀子舞动绳子,有的在认真计数,还有的在等候中进行热身,所有教师都积极参与其中。教师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希望学校以后可以多多开展。

  “为了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我们组织了这次活动。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能够锻炼身体,因为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工会主席方英平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