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紧跟步伐,明晰思路

2019-09-10 09:14:46 来源: 斯航峰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9月8日上午,吴宁四校校长王菁菁带领该校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前往东阳剧院参加了东阳市教育大会,聆听学习了市委书记傅显明的重要讲话。

  8日下午,该校迅速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再次学习,旨在把大会精神学到要处、悟到深处、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菁菁对照市委书记傅显明的讲话精神,结合吴宁四校实际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形势,鼓励该校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主动多做一点,精益求精做好一点。

  王菁菁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顾在响大会发言时提出的“学精神、晒拼创”的工作要求,围绕“提升行动+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明确部署了该校2019年工作方向和重心,落实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特别强调安全责任事故,做好实现封闭化管理100%、视频监控100%,保安在岗100%,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做到“一岗双责”,同时要分管好自己所在的年级。

  为确保精神落地,吴宁四校将从四方面开展行动:一是要落实责任,层层推进(班子会议、党员教师、年级组会议、全体教师会议),加快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二是要对照标准,客观分析,深化提升教育质量(拿得出的数据、看得到的项目、听得到的口碑);三是要条块梳理,在传承中创新,不断在创新中发展,制定各类队伍培养方案(中层领导干部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方案、班主任建设);四是要总结反思,一路奋斗打造四校教育铁军,努力争做“四有教师”和“五好少年”。

  9月9日中午,全体党员教师在党员会议室深入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当晚,该校组织展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面向国旗举行教师宣誓仪式,确保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