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郭宅小学:打造三张名片 建百姓满意的学校

2019-09-10 09:23:44 来源: 郭军新 周俊俏

  9月9日晚,湖溪镇郭宅小学利用周一夜学时间,迅速传达贯彻市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教育实际,提出了“打造三支队伍,做四有好老师;打造三张名片,建所百姓满意学校”的新目标,从而努力把郭宅小学打造成郭宅百姓喜爱的农村小学教育髙地。

  据了解,郭宅小学教师始终秉承“问、思、知、行”之校训,“增智、增仁、增勇”之教风,弘扬“守礼、守信、守规”之学风,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地坚守在农村教育第一线。如今市教育大会的召开,更给予了学校建百姓满意学校的信心和动力。为此,郭宅小学全体老师将坚持创新进取的新时代精神,建成一支尽责任、有爱心、讲艺术的队伍;培养出一批尽责任、有学问、勤专研的学科骨干教师;把学校中层干部打造成尽责任、有情怀、善管理的领导班子,并努力在科普、阅读、品德教育上创建出自己的特色,朝着打造郭宅百姓喜欢的农村小学教育髙地目标奋力践行。

  通过这次市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传达,郭宅小学的老师们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并提出了新目标。“仰望星空就是要记得我们的梦,我们的理想;脚踏实地就是我们在新目标下,把每一天平凡的工作做好,而我特别要在教科研上创造出一点成绩出来……”、“我作为老师执着于农村教育事业,必须孜孜不倦、严谨勤奋、潜心专研、尽心尽责,才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期望。”申屠向晓、吕慧老师在自己撰写的学后感中的坦言。

  “本次市教育大会,既是对东阳教育作了充分的肯定,又是对东阳教育在新的起点上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这对我们的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前进的动力,我校每一位老师将对照自己的岗位,反思自己的工作,并明确自己新的目标,积极进取,做一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有责任感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该校校长吕艳艳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