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上卢初中:勇立潮头话担当 精准发力做教育

2019-09-10 15:34:40 来源: 赵丽娟

  “我们要认真积极学习讲话精神,做到要处,悟到深处,落到实处。”9月9日下午,上卢初中全体教师开展了东阳市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陈国华校长结合东阳市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实际情况,向老师们提出了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话担当,精准发力做教育。”

  活动中,陈国华作了题为《对标对本责任担当,精准发力,为全力打造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贡献力量》的报告。报告中,陈国华首先传达了9月8日以“东阳教育,人人向往”为目标的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他说,市委书记傅显明的“打造人人向往的教育高地”的讲话,站得高,看得远,讲的内容又接地气,容易落到实地。“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陈国华这样说,作为东阳教育的一分子,应当坚持“培养智慧、健康、勤奋、好学与人文素养和谐发展的上卢初中学子”育人目标,以核心素养为指向,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力,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为提升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品位而努力。

  “一生只为一事来,做好教育工作。”陈国华希望学校每位教师都要做好自己的发展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担责任,精准发力,砥砺前行。“我们怎么样,上卢初中就怎么样。让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事,一起做好大家的事。勇立潮头话担当,精准发力做教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