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退休教师聚新“家” 喜看教育新发展

2019-09-11 09:15:51 来源: 赵沁

  “老战友,咱们今天是相聚在新‘家’啦!”9月10日上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的会议室里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70多位在原古渊头小学、沈良小学、白坦小学工作过的退休老教师们,受白溪江校区邀请回新“家”过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同事们第一次在新校区见面,大家分外激动,纷纷握手、拥抱、问候。

  座谈会上,校区负责人周桂尧首先代表学校欢迎退休教师回校参观,共同庆祝教师节,随后一一介绍了学校的班子成员,还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教育集团的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教学、管理、建设情况,他说:“过去你们为学校立下了汗马功劳,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校,继续为新校建设出谋划策,增砖添瓦!一定要常回家看看啊!”大家感动不已,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当他们谈起当年的教学工作和师生情谊时,个个都很激动。“对我们来说,学校能够蒸蒸日上,就是最好的教师节礼物了!”退休教师徐光富道出了全体退休教师的心声,大家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随后,校领导陪同退休教师们参观新校园,漫步在宽敞明亮、风景如画的校园里,老教师们走走、停停、看看,先后参观了报告厅、食堂、室内体育馆、球场……一个个兴致勃勃,神采奕奕,对学校优美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现代化教学设备和办公条件赞叹不已,也为巍山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退休教师见证了学校的发展,虽然退休了,仍然关注、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对“常回家看看”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参观途中,退休教师卜韵洵无比羡慕地说:“党和国家为教育投入这么大,现在的孩子真幸福!现在老师真幸福,我真想再来学校继续奉献!”老教师说出了心里话,更鞭策着如今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也期盼着新校区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