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师爱如阳 洒满南幼

2019-09-11 17:34:33 来源: 陆闪闪

  “作为教师,我们喜欢九月,因为九月不仅有收获的幸福,更有耕耘的甜蜜。不仅有饱满的果实,更有孩子们最深的祝福。”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9日,南市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教师节庆祝大会。

  晚会上,园长向在座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幼儿园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园长对新学期提出了新希望,她希望在这些优秀教师的带动下,能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园风,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教师们为教师节的庆祝活动献上了小品、歌曲、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表演博得了教师们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教师的青春活力。庆祝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但教师们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关爱幼儿,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永远不会落幕,将继续演绎着一篇文明、和谐的新时代乐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