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足实际办实事

2019-09-18 09:07:09 来源: 吴森萍

  9月16日下午,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胡冠莉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一直以来,该校党支部立足于特殊教育实际,重视党建交流,围绕“扶残助残 残健共融”的支部品牌,用专业和爱心护航特需儿童,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扶残助残,为残障人士提供支援服务。

  “在我心目中,作为一名特教老师最大的成就,就是让每一个特殊孩子都能够在支持下回归主流社会,做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刚刚参加工作的党员教师陈一帆说,“我希望,通过学习和校园生活,我们班的孩子可以更加独立,我也将立足于学生的现有能力,帮助他们取得进步。”

  新学期开学至今,该校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触动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感受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恪守初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特殊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听一次新教师的师德演讲,怀着对学生的期待,对未来的憧憬,一步一个脚印去开创属于特殊教育的美好明天。观一次清廉书画展,进一步推进落实“清廉校园”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要立足本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党员教师们能都勇当排头兵,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胡冠莉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自己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