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防军初中:家校再度携手,共创美好校园

2019-09-20 15:09:24 来源:东阳新闻网 厉静静

  “这套衣服的布料怎么样?里面的内胆洗过之后会不会变形?”

  “这点请你们放心,所有布料都是我亲自去采购的。”

  ……

  9月19日下午,防军初中的会议室热闹非常,原来是该校正在举行家委会会议。

  根据市教育局文件要求,家委会的委员们,认真研究并讨论了校服中标厂家带来的几套冬装校服的样衣。家委会还邀请了几位学生过来当场试穿了校服样衣,最终选定了一套休闲活泼的冬装校服。“这套校服款式休闲,内胆可以拆卸,非常适合学生,孩子们也喜欢。”一位家委会成员说。

  家委会的委员们还对学校的其它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校食堂今年改成打餐制,菜品种类丰富了,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式,孩子们都挺高兴的。”“就是有时候孩子喜欢的菜轮到他的时候已经没有了。”“还有我家孩子回来说……”会议室里时不时的爆发出一阵激烈地讨论。

  家委会针对学校的一些情况,进行了友好、有效地交流。

  “非常感谢家委会成员如此关心学校各方各面的情况,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并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建一个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该校校长陈顺海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