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特教学校师生亮相东阳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文艺演出

2019-09-25 09:27:04 来源: 邵丽婷

  9月24日晚,东阳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周"七十华诞 魅力小镇"文艺演出活动现场,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同台展现风采。当晚,节目丰富多彩,木雕小镇热闹非凡。

  “期待着你的回来,我的小宝贝。”学校的11位小演员登台,伴随着音乐节奏,时而左右交替,时而连续击打,全身心投入地拍着手上的非洲鼓,落落大方,毫不怯场。一首《小宝贝》博得全场观众啧啧称赞,掌声不断。随后,学校音乐老师刘禹彤倾情献上一曲《偏偏喜欢你》,笛声婉转,曲调悠扬。

  “我要少喝点水,不然妆花了。”上台前,小燕大声地和伙伴们说着,“一会儿我们就要演出啦,加油!”连日来,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音乐老师的陪伴指导下,精心准备着节目。从把握节奏、设计队形再到道具、服装的挑选,师生配合,辛苦排练了许久,小演员们都无比期待正式的演出。

  “无论校内校外,把握机会,让孩子们展现自己。”“看到孩子们这么自信的表演,笑得这么开心,我们的辛苦都很值得。”“孩子们真棒!”随行服务活动的学校“阳光教师”志愿者们,纷纷为孩子们点赞叫好。

  据悉,本次活动由东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东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为响应全国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活动,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