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巧手绘国旗,童心爱祖国

2019-09-26 15:13:31 来源: 牛春燕、许琰

  “老师,老师……今天美术老师教我们制作了小红旗!”“这是我送给祖国妈妈的礼物,我要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我希望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9月25日下午,画水镇画溪小学一(4)班的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动手,人人参与制作了精美的小红旗。

  据悉,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旗、热爱人民的情感,学校全体学生展开了画国旗、做国旗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国旗的含义,祖国的历史,心灵深处受到深深触动,马不停蹄地动起手来。绘画、制作完成后,一面面五星红旗在学生手中飘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同学们可爱的笑脸交相辉映。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只要给予学生舞台和机会,他们就能充分展示,并闪耀其光芒。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校长陆国斌说,“相信在这浓浓的氛围中,学生们的心中已经种下爱国的种子,伴随着他们的成长而生根发芽,为将来担当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重任积累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