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斯村小学:我与祖国共成长

2019-09-29 14:47:04 来源: 邵潇笑

  金风捎来了秋日的问候,红日绽放着蓬勃的激情。9月29日上午9时,城东街道斯村小学的操场上乐曲高奏,彩旗飘扬,“我与祖国共成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国旗护卫队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送庄严的五星红旗走过主席台,各班各具特色的方阵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声振寰宇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走过。在领导致辞,裁判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宣誓后,校长张士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60米、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垒球……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全体运动员在和谐、友爱、平等的运动环境中锻炼体力,挥洒汗水,激活生命,运动场边的同学们激情呐喊,生生互勉、师生互动,为运动会添了无穷的活力与精彩,谱写着斯小运动会的青春篇章,展现了斯小学子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今年的‘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更是提高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植根于每位学生心中。”校长张士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