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今天,我和祖国有个未来的约定

2019-09-29 15:37:26 来源: 周诗慧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9日,下范小学正举行以“爱祖国,迎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校园上空回荡着着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歌声。

  “现在我们给一年级的小朋友来个简单的仪式,欢迎他们加入下范这个大家庭。”孩子们激动地挥动手中的小红旗,抬起头大声喊“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操场上,鲜艳的红旗在灿烂阳光下飘扬,1005位同学如同一颗颗小松树,向祖国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该校校长杜建锋表示,作为学生不仅要爱国,还要爱校,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维护学校的形象和荣誉,保护学校里的一草一木,美化自然环境,创造高雅的人文环境,让学校成为名副其实的花园、乐园。

  高年级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画下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一幅幅优美丽的图画配合着优美的文字,展现出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描绘出祖国美好的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爱祖国,才会健康的成长,才能为祖国献力。”

  “此次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了下范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大队辅导员周媛婷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