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防军初中:青春颂祖国,讴歌新时代

2019-09-30 18:24:19 来源:东阳新闻网 通讯员 朱志芳

  9月29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防军初中第12届体艺节盛大开幕。借此机会,防军初中的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运动会入场式上,防军初中的莘莘学子在国旗、校旗的引领下,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喊出了心中的激情;铿锵的步伐,迈出了少年的情怀。正所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来展示中华儿女奋力拼搏的精神。

  晚上,该校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红歌颂祖国,讴歌新时代。《精忠报国》《强军战歌》《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大中国》……一首首歌曲,防军初中学子用别样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的生日祝福。小品,相声,民族舞,二胡,独唱……轮番上场。年轻的生命用欢乐的歌声歌唱幸福的生活,用绚丽的舞蹈舞出梦幻般的诗意,用火红的青春谱写辉煌的诗篇!最后,该校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怀!

  据悉,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了该校传统的校园节日,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是该校办学特色和素质教育成果的一种呈现,是该校师生展现精神风貌和展示艺术才华的一个平台。

  “再优美地诗篇也抒发不尽防军初中师生对祖国的热爱,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荣光,向着辉煌,奔向远方。”该校校长陈顺海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