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我的祖国和我,生日快乐

2019-09-30 14:55:43 来源: 陈瑜

  9月30日上午,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内张灯结彩,长廊、楼梯、墙壁上一片鲜红,营造了浓郁的国庆氛围。校非洲鼓表演队的孩子们,以一首轻快悠扬的《小宝贝》拉开了学校庆国庆活动的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以“70华诞 10年成长 环保共创”为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学会垃圾分类,共创环保。学校每位家长和少先队员们以“旧物回收利用”为主题共同制作了一套套创意十足的服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别具风格的时装秀。

  “孩子们,我们的国旗是什么颜色的?上面有几颗五角星呢?它们的大小是一样的吗?”“我们的五星红旗,旗面是红色的,长宽比为3:2红旗左上方有五颗黄色的五角星,4颗小星星环绕在一颗大星星的右面,并各有一个角尖正对大星的中间点......”活动开始,主持人先向队员们介绍了五星红旗。接着,在场的师生以及家长朋友们高喊“祖国,我爱你”为祖国点赞。

  环保时装秀上,小草莓、小西瓜、小玉米、小南瓜......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开起了果蔬派对。“在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废旧的物品可以重新利用。到那个时候,纸屑不再飘扬,塑料不再飞舞;天会更蓝,水一定会更清。”四年级的队员就变废为宝,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时装秀。八年级的帅哥美女们走起秀来有模有样,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六年级的队员们高举横幅,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职高班的小戴,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让所有的观众为之动容。“我想用我的歌声给祖国母亲送上祝福,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小戴激动地诉说着自己的祝福。“由灰色的塑料袋制作的蓑衣,加上纸板做的帽子,给人呈现一幅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画面。”“用油光纸制作的连衣裙,彰显的不仅仅是活泼的气息,更是水墨交融的知性与高雅。”活动进行中,主持人神采飞扬的介绍着各小队的服装展示。所有的服装没有昂贵的材料,也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每一处细节无不展示着孩子们的用心和创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首祝福满满《生日快乐歌》渐渐响起。本次活动,学校还用心的为今年满10岁的孩子们举办了生日会,送上生日礼物,共同许下生日愿望。

  “我们都有一个愿望,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昌盛。我们都有一个愿望,希望我们都是被时光宠爱的孩子,以后的岁月只会越来越好。再次祝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成长,万事胜意。也祝我们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荣仁给在场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