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马宅中心幼儿园:凝心聚力,共育幼苗

2019-10-09 16:54:01 来源: 厉淑青

  为明确家委会工作职责和任务,及时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发挥家委会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助推幼儿园家园共育更上新台阶。近日,马宅中心幼儿园召开了第二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幼儿园园长、行政人员、家委会成员共同参加。

  整个会议共通过宣读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名单、颁发聘书、宣读家委会章程及工作职责、副园长金红姣发言、各岗位负责人宣读本学期工作和完成调查表六个环节组成。

  “我们家委会是家园联系的重要纽带,尤其是作为会长的我,更要积极做好工作,主动提出意见建议。”家委会会长覃雪说到。

  “此次会议,使家长了解了我园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也使家长工作更具有实效性,为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更好的开展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在家园共同携手下,我园的工作开展将会更细致、规范,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金红姣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