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教育局领导到斯村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9 18:39:19 来源: 邵潇笑

  10月9日上午9时许,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海尧一行人深入城东街道斯村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调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检查了食堂、教室、宿舍、学生饮水机等硬件设施及卫生情况。

  在教学楼大厅,调研组一行人对教师们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作的书法作品表示赞赏,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走在校园中,吴海尧副局长强调,要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注重学生养成教育,从细节抓起,从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入手,做到环境育人,提高全体师生的认知;走进食堂,调研组一行人指出,食堂的管理要采用“5s”模式,实现流程化管理,从而有效改进食堂的卫生和效率,让学生在学校吃得放心;在各个楼层的学生饮水机前,吴副局长还仔细检查了出水量、水温等情况,确保学生们的饮用水安全。

  调研结束后,市领导一行与我校领导一同进行座谈。调研组综合学校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对斯村小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要做实做细安全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办学特色。最后,吴海尧副局长强调,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构建校园文化软实力,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与内涵,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