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一校:我成长 我参与 我快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10-10 14:29:14 来源: 胡灵琳

  10月10日,吴宁一校大队部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大队委就职仪式。

  日前,学校结合“建队日”,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前期,该校队员们经过自我申报、筛选,共有19名队员脱颖而出。竞选活动中,候选队员们个个信心满满,热情洋溢的演说表达着他们对大队委工作的期待和向往,以及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热情。才艺展示更是精彩绝伦,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0日早上,经过精彩的大队委竞选活动之后,付凡罡等19名大队委竞聘成功,成为了吴宁第一小学少先队中新的一批主力军。在大队辅导员吕晓越老师隆重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任职名单之后,各大队委员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主席台。他们正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大家自己能够把这份职责干好!随后,陈红亮校长和胡列曙副校长分别为大队委员们佩戴大队委标志。最后,大队长付凡罡同学代表新一届大队委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插上理想的翅膀,共同飞向更美好的明天。

  这次活动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队员们提供了一次参与的机会,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该校少先队在第一届大队委的领导下,必将更加生机勃勃,必将取得更为喜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