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职教中心:4名教师摘得 “金华市技能之星”

2019-10-15 08:51:56 来源: 张锦花

  日前,在金华市首届高技能领军人才选拔活动中,东阳职教中心东技校区4名教师获得“金华市技能之星”荣誉称号。

  获奖教师徐匡、邓玉荣、葛大庆、陈锦晓分别执有电子商务高级技师,多媒体制作技师,计算机网络设备调试技师,钳工技师、焊工技师等职业资格证书。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中,在技能操作、技能指导、技能改进等方面都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

  现任信息技术学部主任的葛大庆是金华市首批中等职业教育优秀“双师型”教师,金华市第二届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金华市教育技术工作先进个人……从教近20年,指导学生在浙江省级获奖13人次,金华市级获奖38人次,东阳市级获奖49人次。面对荣誉与成绩,葛大庆觉得自己还要持续学习与钻研,“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充电、提升,才能更好地助力学生的专业成长”。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