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五校:葵花朵朵绽大爱

2019-10-16 14:36:16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巧英

  10月16日早上,吴宁五校葵花队在东阳市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葵花朵朵向太阳,葵花朵朵跟党走,吴宁五校的葵花队,领着一路欢笑,从晨曦中走来,祝福吴宁五校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共创美好!”随着播音员的介绍,葵花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过来了!那“学在五校,志在千里;七十华诞,共创辉煌”的口号,清脆中不乏铿锵,响亮中不乏坚定,溅在空中,引起极大的回音,给人极大的鼓舞。

  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在五校,志在千里”,她们整齐划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疏密有致的队形造型很有创意,转眼间,庆祝祖国妈妈“70”华诞的造型诞生,一朵朵葵花在阳光下绽放着迷人的光彩,诉说着孩子们的无限深情。而后,巨幅红旗大气磅礴而来,飘过孩子们的头顶!沐浴着党的光辉,孩子们笑得如此灿烂幸福!爱国心爆棚,爱国情超燃!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步伐,让我们听到了新中国70年一路走来的足音;孩子们这一个个变化多端的造型,让我们看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行进的历程!孩子们一声声坚定的誓言,汇聚起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吴宁五校校长葛敏辉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的新教育卓越课程不能只局限于学校里课堂上的教学内容,我们应该拓宽生活的外延;我们的爱国主义教育不能只局限教材,更应该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去感悟去触摸!爱祖国,爱五校,爱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葵花绽大爱,爱你于心中!”

  据悉,吴宁五校每年都承担东阳市运动会的葵花方阵,每年创意不一。今年紧紧围绕“七十华诞,共创辉煌;东阳教育,人人向往”这个主题,从队伍的行进到葵花的绽放,从造型的编排到音乐的渲染,都给人极大的震撼!活动完毕,葵花队员五(4)班的朱诗颖兴奋地说:“练习方阵虽然累点,但乐在其中,满满的自豪!”五校人怀揣着满腔的爱,正尽情绽放着自信和热情,信心百倍地走向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