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秋日里的诗和远方

2019-10-22 13:47:30 来源: 王国俊

  “呜——”,在碧波荡漾的丽水瓯江,迎着徐徐秋风,一艘游轮满载着画溪小学约50名老师及家属向丽水画乡江边古街景点前进……为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老师们的业余生活,20日,画溪小学正举行“丽水一日游”的工会活动。

  走过红色壮观的廊桥,绕过刻着“返璞归真自然景,心静如水湿地魂”这绿色字的石块,行走在丽水九龙国家湿地公园景点的大路上。“从廊桥走到这边湿地的尽头,要走上大半天,我们走一段又返回感受下气息。”导游边带领大家边讲解,“天稍冷了,以前这湿地上有成群的水鸭,景色更美。”……景点虽有设施被大水冲毁了,但也没影响大家游览的兴致。

  大家漫步在丽水画乡江边古街景点。在缙云工艺美术学校古堰画乡分校门口,“过来看,这画很漂亮”,一位家属正叫嚷着大家去里面看;“这条街都是卖的,要买东西的话你哪里买的完。”在铭艺工艺纺,马钢强老师正给他的女儿买玩具弩;“这杯十元三个,我们那里要一百多元一个。”在古堰画乡旗舰店,王明进老师边看杯子边说着。在风景如画的丽水古堰画乡景点,导游向大家介绍了詹、南二司马;南山映秀。 “这是世界上第一座水上立交桥……” 在三洞桥游览,导游向大家讲解着,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云雾缭绕的布景中,宛如进入人间仙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