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溪小学:让爱随书旅行

2019-10-24 08:37:42 来源: 王国俊 舒理鹏

  “老师,我要捐两本《城南旧事》”“老师,我也要捐。”……22日,画溪小学开展了“百万绘本送新疆”公益活动。《爱的教育》、《木偶奇遇记》、《追梦的孩子》……该校体艺馆里,一本本书组成一座知识的堡垒,一颗颗爱心汇成一片爱的海洋。

  据悉,此次活动由该校少先队组织,该校少先队发动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号召身边的小伙伴、大朋友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共同唤醒家中“沉睡的图书”,用美妙的图画,灵动的文字丰盈新疆温宿小朋友的童年,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公益的力量,向祖国边疆地区的小伙伴们传递金华温度。本次活动,该校共有565人次捐赠了1154本各类儿童读本。    

  “让家中‘沉睡的图书’再次发挥使用价值。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让小朋友奉献出自己的小爱心。”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子芳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