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我市进行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

2019-10-25 08:30:12 来源: 赵军

  10月24日,根据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的统一部署,我市进行了省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共有8所样本初中的480名学生参加测试。

  根据市教育局的统筹安排,教研室负责此次监测工作的具体实施。市教研室十分重视,细化工作,明确分工,将监测流程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测前,及时召开监测培训会议,加强对样本学校准备工作的检查与指导;测时,规范测试工具的发放与回收程序,强化对样本学校的巡视与对接,及时处置监测过程中的相关突发问题。各样本学校组织严密,从测前试场安排、机房配置、测前培训,到测时测试工具的分发、整理与回收,程序规范,对应急问题处置得当,确保了监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参与测试的为九年级学生,测试学科为语文、数学和科学。样本学校上学期任教八年级的所有语文、数学和科学教师及九年级参加测试学生家长参与了问卷调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