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中心幼儿园:凝聚家园教育合力,共育孩子美好未来

2019-10-28 09:20:36 来源: 成泽绮、陆颖

  为了优化育幼环境,提高家校联合实效,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卫生保育等工作的督察和辅助作用。10月25日下午,画水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委会工作会议。来自四个园区的39个班级的家委会成员欢聚一堂。

  会议一开始,朱敏霞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各位家委会成员能在百忙中参与幼儿园工作表示感谢。她还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情况,以及本学期幼儿园的工作发展思路和幼儿园建设工作方案,并听取了大家的宝贵建议。

  紧接着,由前任家委主任就上学期幼儿园家委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让家委会成员对家委会的工作职责和幼儿园的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随后,家委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特长等通过自荐方式竞选家委主任、膳食主任、教育主任和后勤主任,朱园长还向大家颁发了聘书。最后,会议也在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家委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搭建学校与家长的有效沟通平台,从而形成家园合力,为孩子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