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中心幼儿园郭宅园区:线上线下齐参与,专业发展促成长

2019-11-11 09:15:05 来源: 胡旭丹 王诗婷

  日前,湖溪中心幼儿园郭宅园区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步参加了缙云县举办的“2019年浙江省幼儿教育优秀教学活动评审及观摩”。

  13节高规格的优质课展评,活动中有效的课堂教学方式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一线教师的内心。通过学习,教师们很快地理解了主题审议和集体教学中每个环节需要考虑的内容。

  下班后,郭宅园区所有教师集中多功能室,围绕“主题审议”、“主题背景下的集体教学活动”进行专题研讨,每位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并踊跃表达自己对本次观摩活动的感想与收获。

  据悉,该园一直很重视对教师的教研培训工作,还会利用空余时间进行大中小班的主题审议的研讨活动,争取让每位老师理解专业的主题审议活动应该怎么做,如何让活动课程实施起来更有效,切实将一日活动的每个环节都专业化。

  “幼儿园太缺少这种有效的课堂教学了……本次高规格的优质课展评活动,真正意义上的让每位教师都有所思、有所得!”活动后,园长陈意裙感慨的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