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一中:五星级,妈咪小屋暖心了!

2019-11-12 14:01:08 来源: 许军跃 许伟

  “暖心了!五星级妈咪暖心小屋!”“感谢张主席给我们带来温暖和便利!”近日,金华市总工会印发《关于2019年妈咪暖心小屋星级评定结果的通报》,批准横店一中“妈咪暖心小屋”为五星级“妈咪暖心小屋”,工会主席张龙奎把通报文件转发到了该校工作群后,老师们或祝福、或感激、或庆贺,让群里瞬间砸了锅。

  横店一中妈咪暖心小屋位于该校综合楼二楼最东边,环境安静,空间相对私密,场地面积约35平方米,三面有窗,通风良好。舒适的沙发,可爱的婴儿床,干净的洗手台,空调、冰箱、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抓杆、挂衣钩和呼叫器等设施一应俱全。墙壁上张贴着许多育儿的宣传画,摆放了多本育儿的书籍,装修风格也与育儿相融合。小屋有专门的使用管理办法、使用登记手册,张贴并摆放省总工会统一配送的宣传海报、宣传资料。

  “妈咪暖心小屋解决了我们许多女教师的后顾之忧,也化解了哺乳期妈咪们的尴尬处境。同时,这个小屋也是我们学校的一道暖心的风景!”该校年轻女教师王羚君在谈及暖心小屋时显得兴奋而可爱。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进入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教师明显增加,为真正做到关爱广大女教师,为孕产期女教师营造舒适贴心的哺乳环境,9月初,我们便着手开始打造这个高标准的妈咪暖心小屋。此次获评五星级暖心小屋,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小屋服务品质,为女教职工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温馨的服务。”横店一中工会主席张龙奎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