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优秀作业亮风采 取长补短共进步

2019-11-18 10:26:09 来源: 金丹风

  “哇!字写得太漂亮了!”“每次都得优,太了不起了!”“图文并茂,他的作文集也太精美了吧!”11月15日中午,横店小学教育集团横店校区举行了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据悉,本次作业展面向全体学生,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包括课堂作业本和随笔本,每个班级挑选5本书写工整、格式标准、正确率高的精品作业进行展出。

  在作业展评活动中,教师和学生们驻足其间,细致品评,从学生作业整齐、书写规范到教师错题订正复批、激励性评价语言等方面进行评议。那一本本书写清楚、插画精美、正确率高的作业本深深折服了教师和学生,大家都由衷地发出赞叹。整个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秩序井然,活动成为了教师和同学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展览不仅是学生优秀作业的展示,更是全校教师敬业精神、务实求真的作风、创新工作的实力展示!”活动负责人刘爽爽由衷感叹,“这次活动给了大家相互观摩、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机会,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都收获满满。”

  “展”我精彩,“树”我信心,“观”有所感,“看”有所获。本次学生作业展评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学生作业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作业习惯,让学生们有了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也进一步推动了该校教师批改作业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个性化,为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