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千祥中心幼儿园:童心童趣,亲子互动共成长

2019-11-25 09:08:50 来源: 张巧

  “爸爸,我们的游戏叫‘猪八戒背媳妇’我抓紧了,你要跑的快点……”近期,千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次“七彩童年,快乐佩奇”为主题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据悉,本次亲子运动会所有项目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年龄特点来为出发点,每个班的孩子们通过协商决定自己班的小游戏。“揪尾巴”、“爱的魔力转圈圈”、“彩虹伞”、“夺宝奇兵”等活动项目。运动员进行曲一响,大、中、小9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和爸爸妈妈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到主席台前的一分钟展示,为孩子们精彩的运动会做了“热身”准备。看着一张张神气、自信的小脸,无不显现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

  “近一点,快把小星星贴到我脸上,谁多谁就赢了……”小班的一对亲子组合正自信的玩起“贴星星”游戏。操场上热火朝天,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和着温暖的阳光形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今天我很开心,原来妈妈你背起我也能跑的很快,老师给我发了奖牌和奶糖,我们一起吃吧……”中班的一位宝贝高兴的和妈妈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

  还了解到,在颁奖环节,由该园教师们扮演的动画角色“佩奇”和孩子们来了一次近距离互动,有的孩子用小手轻轻的摸摸乔治的肚子,有的把脸贴到佩奇边上,还有的让妈妈抱起来合影摆出自己喜欢的造型……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孩子的亲子运动会,前几次太忙了都没能参加,孩子回去后对我说,别人都有爸爸妈妈陪,经过这次的参与,弥补了前几次没参加的遗憾,钱是赚不完的,以后我会多陪陪孩子……”一位大班的家长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