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四校: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9-12-10 17:44:15 来源:东阳新闻网 刘刚

“1-1---1-2-1---1-2-3-4-”伴随着这整齐的队列、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令,吴宁四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于12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吴宁四校冬季长跑活动已经持续多年,它是该校阳光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活动的具体体现。

图片1.png

该校号召全体学生充分利用早操时间,积极参与到长跑中去,加强体育锻炼,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体育运动氛围。

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稳健。他们集合迅速,队列整齐,步调一致地投入到长跑活动中。

图片3.png

“健康的体魄是一切奋斗与学习的前提。而体育活动能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调节同学们的心理,锤炼同学们的意志,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同学们的乐观与坚毅。所以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更要积极地锻炼身体。”吴宁四校体育组组长陈锋说。

操场上,阳光下,全体师生秉承着“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在享受阳光、锻炼身体的同时,领略着体育的魅力,体验着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