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现场绩效评估晒拼创活动举行

2019-12-12 14:36:43 来源: 斯航峰

  12月10日下午,我市“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帮扶现场绩效评估晒拼创活动在吴宁四校报告厅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陈皖东,基教科、电教馆、教研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对帮扶学校校长和相关负责人员等1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互相观摩学习了各校绩效评估成果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吴宁四校作了相关经验介绍。校长王菁菁从材料准备、空间完善、评估路线的设计三大板块入手,晒出了学校在“互联网+义务教育”背景下“城乡携手、 同步课堂”等工作实绩。基教科、教研室、电教馆等科室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专家组现场核查要点,并对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陈皖东充分肯定了各校结对帮扶绩效,他强调各试点学校要认识到位,校长要亲自抓好迎检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好材料的汇总与整理;要提炼经验,形成典型案例集。对于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互联网+义务教育”工作,他指出,各校要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激发学生的积极性,起到主教课堂的示范、引领、启发的作用;要在教学模式、教学技术上多动脑子,创新结对帮扶形式,把好事做好;要进一步统筹推进此项活动,确保结对帮扶活动取得更好的实效。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